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 代表风采 > 代表审议
代表声音丨周杰:加强佛山城市形象宣传吸引人才
时间:2019-02-15 17:23
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字号:   
分享至:

市人大代表、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周杰来自医疗行业,他对人才的难题感触颇深。他说自己所在的医院已经连续4年招不到医生了,很多人不愿意来佛山。他曾经去长春参加过招聘会,最受欢迎的就是北、上、广、深和成都、重庆等。人才不愿意来佛山,很多是根本不知道佛山这座城市。

他说,其实佛山和广深相比,有很多优势。“高水平人才不止看钱,还有家庭生活空间。”佛山不仅是一座工业城市,同时还是非常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不仅宜创业,也非常宜居。佛山需要市委市政府牵头,就佛山城市形象做全方位地宣传,全面提升形象和影响力。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王晓丹

责任编辑:刘谦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佛山金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fsrdxck@126.com    粤ICP备05029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