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 会议须知
会议注意事项
时间:2017-12-15 17:33
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字号:   
分享至:

  为集中精力顺利开好市第十届人大第次会议,请各位代表、列席人员、旁听人员以及其他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以下事项:

    一、本次会议预备会议、全体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不要在会场内使用手机。

    二、各位代表、列席人员、旁听人员其他与会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时间安排参加有关会议和分组审议,不要迟到、早退。各代表团按照会议活动安排表,认真组织代表进行分组审议,不要推迟、提前结束或取消分组活动。

   三、会议期间秘书处已按规定安排了有关与会人员的用餐,请各代表团不要另行组织代表到驻地以外就餐。

 

         

                                  

                                       市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秘书处            2019130日印

会议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佛山金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fsrdxck@126.com    粤ICP备05029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