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 今日头条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2-16 16:27
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字号:   
分享至:

W020190216594140843850.jpg

举行大会闭幕式(市档案局杨耀桐 摄)

2月16日,佛山十五届人民代表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午10时,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机关大礼堂举行,344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子甫主持会议。

W020190216594156668747.jpg

与会代表正在表决大会有关文件(市档案局许跃飞 摄) 

大会执行主席李子甫、区邦敏、黄志豪、郭文海、杨朝晖、麦洁华、刘珊、李坚、叶良、黄坚、钟美恃、刘东豪、徐东涛、黄福洪在主席台上就座。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朱伟、熊志翔、蔡家华、李政华、梅河清、郭长勇等市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佛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佛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佛山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佛山日报记者郑奕纯

摄影:市档案局许跃飞、杨耀桐

责任编辑:刘谦

2月16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佛山金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fsrdxck@126.com    粤ICP备050294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