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种下“人大先锋林” 憧憬绿美好风景

来源:佛山市南海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9 16:17:44字号: 分享至: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日前,佛山市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人大先锋林”,以实际行动助推“百千万工程”,共建绿美南海。南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香秀杏参加活动。

  在桂城街道宝翠北路路段,在南海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将50株苗木种植在土地上,形成一片“人大先锋林”。新栽种的苗木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日的南海增添了活力。

  

  佛山市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人大先锋林”。

  2024年1月,南海区发布了《关于全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绿化共建绿美南海的实施方案》,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绿美南海生态建设,调动更多资源和力量投入乡村绿化。2月,南海又发布《“我为南海种棵树”!全民参与乡村绿化倡议书》,号召全区上下共建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南海,以实际行动助推“百千万工程”。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助力绿美生态建设。“能为南海留一片绿色,是我们作为机关党员的光荣,期待春暖花开、树茂之日,广大群众能路过赏景,感受绿美南海的美丽画卷。”当日植树的党员干部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南海的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南海区人大常委会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种下“成长之树”,从而不断打造“绝对忠诚、履职尽责、为民造福”的“先锋之林”;在植树造林活动中增强参与生态保护、创建绿美南海的积极性,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推动形成齐心协力共建绿美南海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