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佛山人大网是佛山市人大常委会的官方门户网站(以下简称佛山人大网),由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由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具体的建设管理工作,是佛山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舆论媒介。

  佛山人大网坚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中心工作和履职情况,全面反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进展、新成绩,展现民主法治建设的新气象、新局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民主法治氛围。积极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服务人大代表、保障公众的有序政治参与。是佛山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权威信息发布、交流互动、联系代表和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平台。

  佛山人大网将积极发挥舆论导向功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深入报道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理论和实践,使网站成为宣传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

  佛山人大网将积极发挥信息发布功能。通过新闻头条、新闻中心等栏目全面报道佛山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和活动的重要动态,即时发布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的地方性法规、选举任免信息,系统介绍人大代表的构成、履职活动情况等,使网站成为人民群众了解人大工作的重要窗口。

  佛山人大网将积极发挥服务平台功能。依托佛山市人大信息资源,积极提供最新的人大信息、权威的法制资讯等,使网站成为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

  佛山人大网将积极发挥联系渠道功能。通过设立意见征集、领导信箱、立法听证、链接等,为佛山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等提供支持,使网站成为工作沟通和信息交流的快捷渠道。

  佛山人大网将努力建设成为导向正确、信息权威、服务周到、联系便捷的网站。

  佛山人大网的建设和发展,有赖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