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赴三水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有效促进扩投资稳工业

来源:佛山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3 16:06:32字号: 分享至: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带队赴三水区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图片


  胡钛一行实地调研朗华工业供应链智慧科技园项目,并听取三水区关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项目投资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定位、建设内容、预期效益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朗华工业供应链智慧科技园项目是佛北战新产业园三水片的重点项目,位于佛高区云东海生物港临港片区,项目首期用地面积400亩,计划投资总额约100亿元,建设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半导体、5G产业、重工装备为服务方向的料件分拣中心、工业耗材集散中心及总部中心等核心功能区。项目达产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类料件分拨中心。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用地正在挂网出让公告阶段。

  胡钛对三水区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下齐心、同向发力,拿出超常规举措,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胡钛强调,重大项目投资是经济平稳运行的“压舱石”,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各方面挑战交织叠加,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主动找差距促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佛山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胡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和项目建设黄金期,推动各项工作往前提、往前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要强化项目要素资源配置和市政配套服务保障,加强动态跟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通讯员:佛任宣

记者:黄碧云

编辑:李纪展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