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赴我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30 18:10:57字号: 分享至: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6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雅林率调研组赴我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

调研组实地参观紫南村

  调研组实地参观紫南村和特种医用导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华侨华人投资兴业的相关情况。走进陈铁军故居,参观陈铁军烈士生前居住的生活场景,聆听革命事迹讲解,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并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同志进行工作交流,讲授党课。

  调研组对佛山市侨务工作落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自身工作职责,注重加强侨务、民族、宗教等领域工作的统筹协调,制定好短期、长期工作目标,形成工作合力。要学习陈铁军烈士出身富贵却不爱奢华,本可安逸却投身革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忠诚的铁军精神。在当前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中,更是要坚定信念、知难永进,体现共产党人本色,走好新的长征路。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东涛,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部分成员,市侨联等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及支部共建活动。


供稿/供图:肖笛

编辑:李纪展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