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4号)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11-10 08:50:28字号: 分享至:

  2021年11月9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对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徐晓霞、丁锡丰、郭玉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顺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白涛、胡志超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佛山军分区补选黄海龙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顺德区选出的代表郭文海因工作变动已调离佛山市。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白涛、徐晓霞、丁锡丰、黄海龙、胡志超、郭玉的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郭文海的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83名。

  特此公告。



  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