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5号)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11-15 09:42:05字号: 分享至:

  2021年11月14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对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

  禅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曾祥钳、严冰、孙近国、叶华、李仕亨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香秀杏、盘石、麦绍强、徐永强、李毅佳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顺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铭恩、黄志捷、甘志宇、霍茂昌、叶善楷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谭应佳、姜岳新、黄宝坚、谭桂清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三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伍聪颖、曾法强为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海区选出的代表闫昊波因工作变动已调离佛山市。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曾祥钳、严冰、孙近国、叶华、李仕亨、香秀杏、盘石、麦绍强、徐永强、李毅佳、刘铭恩、黄志捷、甘志宇、霍茂昌、叶善楷、谭应佳、姜岳新、黄宝坚、谭桂清、伍聪颖、曾法强的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闫昊波的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03名。

  特此公告。

  

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