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6:53:19字号: 分享至:

  为有效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把握我市地方立法需求,科学制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征集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市地方立法的意见,并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项目。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9月19日至11月18日。

  二、征集要求:

  1.征集的立法建议项目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

  2.请结合佛山本地实际情况,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并按附件要求备齐相关资料,于2022年11月18日前将纸质版报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六号楼805室)。

  三、认真调研立法需求

  建议人可以根据我市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实际,充分发掘本市有关行业的立法需求,可以从立法基础、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确保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能够真实反映我市相关行业的立法需求。


  附件:佛山市2023年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立法建议项目书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