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12-16 14:45:44字号: 分享至:

  2022年12月15日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

  2022年11月28日南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鲍魁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1月29日三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海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月6日禅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洪普清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禅城区选出的代表徐晓霞、郑海涛、叶志岗、朱兴荣,南海区选出的代表梅河清,顺德区选出的代表蒙业云,三水区选出的代表洪卫,因工作变动已调离佛山市。禅城区选出的代表许伟钊,南海区选出的代表傅会平,已去世。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22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对相关代表情况依法进行了审查。会议认为:选举代表的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鲍魁、黄海、洪普清的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徐晓霞、郑海涛、叶志岗、朱兴荣、梅河清、蒙业云、洪卫、许伟钊、傅会平的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本次部分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92名。

  特此公告。


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