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洪普清,负责机关全面工作和机关党组全面工作。

  

  下设秘书科(83320796)、调研科、理论宣传科、综合科和社会建设工作科。

  秘书科: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机关等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督办、文秘、保密、党务、纪检监察、人事、政工、劳资、社保、工青妇、计划生育、思想政治教育和信访等工作。

  调研科:负责起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会议材料、工作要点、工作报告、规范性文件等综合文稿。承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的文字组织工作。负责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决定事项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催办等以及重要工作调研。

  理论宣传科:负责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重要信息的收集、处理、上报、网页的资料更新以及市人大制度研究会有关日常工作及对外交流工作。

  综合科: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及机关其他会议会务后勤保障、财务、机关后勤事务、安全保卫、车辆调度、维修保养、行政接待、办公自动化、人大常委会机关物业管理以及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社会建设工作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承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为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研究、拟定、审议社会建设方面的方案、法规草案做好有关工作;协助开展社会建设方面的监督工作;督促办理与社会建设业务有关的议案和代表建议;承担社会建设委员会视察、调研的服务工作以及有关会议的筹备、会务和决定事项的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