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佛山市仁寿寺改建工程进度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对佛山市仁寿寺改建工程进度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市人大办发布时间:2021-09-26 10:55:02字号: 分享至: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会委员,对佛山市仁寿寺改建工程进度情况进行调研,寄望建设佛教精品工程,打造佛教文化高地。

调研组视察了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的仁寿寺改建工地,分别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仁寿寺住持释明生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可作关于仁寿寺改建进度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佛山市仁寿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建设自2014年6月开工进行基坑支护工程起至今已有三年半。其中,综合楼、功德堂、僧舍、方丈室、禅堂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大雄宝殿、灵鹫塔殿、地下室等各项工程稳步推进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珊表示,仁寿寺改建工程是一项功德千秋万代,造福一方百姓的民心工程,要确保工程质量,依法有序推进,着力打造佛教文化高地的精品,弘扬传统文化的正能量,造福佛山老百姓;同时要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