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东涛调研对口联系部门工作情况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2-18 17:29:33字号: 分享至: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东涛率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到对口联系部门,紧扣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开展调研,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侨务局、市外事局、市台港澳事务局和市侨联关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徐东涛强调,各对口联系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支持和配合新一届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推动“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焦服务对象,依法提供切合与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服务内容,为全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