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仁寿寺改建工程专题视察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6-24 09:00:43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了解仁寿寺改建工程进展情况,推动尽快完工开放。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东涛率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视察。

图片

视察组考察仁寿寺改建工地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仁寿寺改建工地,了解改建工作情况及施工进度,并听取了各工作部门汇报。视察组对禅城区政府,市区民宗、住建等部门为推动改建工作所形成的工作格局给予肯定。

  徐东涛要求市区两级政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推动工作格局顺利高效落实;各职能工作部门要抛开客观矛盾束缚,求大同存小异,积极推动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完工;市区住建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监督和指导,确保施工安全和建筑质量安全。

  佛山市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部分成员、市民宗局、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供稿/供图:肖笛

编辑:李纪展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