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钛赴高明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推动发展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6 15:19:04字号: 分享至: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带队赴高明区荷城街道石洲村,实地调研石洲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胡钛先后来到“凌云花谷”田园综合体、旺林园艺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据介绍,石洲村通过成立以党员为核心的乡村振兴理事会,实行村集体统筹土地发包,实现土地集约流转,引进了旺林和凌云花谷,借助花卉企业优势,为农村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长久动力。

  随后,胡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洲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联系佛山发展学,结合石洲村实际学,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聚焦难题积案、顽瘴痼疾等关键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的问题要符合老百姓的心愿,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多跟老百姓商量,体现的效果要得到老百姓认可。要在落实“百千万工程”上聚焦用力、久久为功,要立足自然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基层党建深入到农村社会治理的各个方面,拓展社会治理共同体的格局。

记者:阮凤娟 
通讯员:佛任宣

编辑:周怡淳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