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钛到顺德区开展“督、评、点、促”活动:以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8 17:20:52字号: 分享至: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到顺德区,围绕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常委会工作情况,开展“督、评、点、促”,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胡钛实地调研了顺德区大良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设想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

  在座谈会上,胡钛充分肯定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点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胡钛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开展人大监督,尤其要把落实“百千万工程”、推进制造业当家、绿美佛山生态建设、“以水兴城”等市委、区委中心工作作为人大监督的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和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开展监督,着力形成监督闭环,切实把学习成果、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高度重视基层立法联系点提质增效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努力彰显顺德特色。要按照省、市人大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机关效能提升行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实现“两个确保”,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何其辉

摄影:周怡淳

编辑:周怡淳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