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钛到高明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9 16:16:37字号: 分享至: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率队赴高明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全面了解并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企业解忧纾困。

  

  胡钛先后深入广东中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佛山市骏隆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佛山市科华智缝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睿鹏材料科学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销售、技术研发、复工复产等情况,重点了解发展过程中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调研期间,胡钛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向企业送上关心和慰问。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增资扩产、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员工子女入学等方面反映相关问题和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表达对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关心、支持的感谢。

  胡钛充分肯定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高明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采取的有效举措。他表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企业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各项政策服务体系,助力企业为员工尤其是年轻一代员工创造更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密切与企业联系沟通,及时关注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阮凤娟
通讯员:佛任宣

编辑:周怡淳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