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荣获市直合唱比赛三等奖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12-30 09:52:52字号: 分享至: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以一曲《广东人大之歌》,在佛山市直单位“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百歌颂中华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庄严的国徽金光闪亮,鲜红的党旗指引方向……”在庄严的国徽下,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横幅下,由30多名人大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队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唱出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特色和机关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4月,得知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百歌颂中华合唱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这次合唱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锋等机关党组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组建了合唱队。合唱队利用工余时间,以歌代训、认真排练,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唱出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奏唱新时代人大机关奋发新乐章。




供稿/供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