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书写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精彩答卷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宣讲会召开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01-21 09:13:16字号: 分享至: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宣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管雪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辅导报告。管雪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全市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三个维度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专题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深学中笃行,在笃行中奋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带领下,深化学习成果转化,紧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515”战略目标,奋发有为落实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为继续书写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精彩答卷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要以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抓手,在查摆不足、深挖根源、细化整改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