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百岁老人 传承奋斗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离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10-19 17:31:38字号: 分享至: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市委老干部局慰问我市离休老干部周兰同志,为她送上百岁生日祝福。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市委老干部局慰问我市离休老干部周兰同志

  周兰同志出生于1922年,曾任佛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卫生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周兰同志家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老干部局的单位代表为她送上鲜花。大家与周兰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老前辈的光辉奋斗史,并嘱咐她保重身体,感谢她为佛山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周兰同志的家人也对各级党组织长期以来对周兰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广旭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向老干部学习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展百岁老干部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委、人大和政府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也激励着我们传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并学习老干部对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优良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佛任宣

摄影:李纪展

编辑:李纪展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