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2-11-02 14:57:46字号: 分享至:

  11月1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宣讲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锋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实施好民法典》篇章,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邓翔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三个部分进行阐述和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前三卷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求,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市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有力有效,全面提升人大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雇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佛任宣

供图:李晓欣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