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3-01-05 17:22:09字号: 分享至: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充分肯定10年来经济发展伟大成就,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今年经济工作,为我们认清形势、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找准人大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把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一项一项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佛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用。要认真落实全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织建设,提升人大干部队伍水平,努力为谱写佛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