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4 16:53:54字号: 分享至:

  1月23日,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审议了《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和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同意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文件草案提请将于2024年1月27日召开的市第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黎妍为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决定免去管雪的佛山市教育局局长职务;任命刘伟强、何风军、王文婷、张帆、关文诗为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孙立功、张丽茹的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