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佛山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10-21 14:41:02字号: 分享至:

  10月20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经表决,免去洪普清的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免去刘宁的佛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职务,任命孙承前为佛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免去陈少金的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职务,任命李永生为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

  会议经表决,免去刘铭恩的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严冰的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曾祥钳的佛山市统计局局长职务;免去李永生的佛山市水利局局长职务,任命赵颖为佛山市水利局局长;免去苏岩的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职务,任命苏岩为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免去刘晓明的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黄海为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陈伟锋的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职务,任命李学坚为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免去梁柱华的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局长职务,任命陈卫东为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局长。


版权所有: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箱:fsrdxck@126.com(非信访途径)

粤ICP备05029486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8号

"佛山人大"

微信公众号